时间不等人!

征求意见!

各位同仁:

大家过年好,近几日,冠状病毒疫情突发,值此时刻,学生们学习不能耽误,但健康同样重要。所以,咱们对于春节过后是否开课的不同观点,我们尽管在网上对学生的作业情况进行着调度,但是显然力度达不到我们的要求,现在只能说具体开课时间根据疫情情况待定,时间确定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。

为保障高三年级的课程进度,打赢高考这场硬仗,我们能不能对实验部所有高三课程统一改成线上免费直播课程,让同学们在家通过网络学习即可?

当然,我们的复习要一如既往保质保量,借助学校提供的平台让课程同时配备完整的课程服务体系,保障同学们学习的连贯性,请同学们安心上课,这是对我们的挑战。请大家积极献计献策。

做出这个决定,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很艰难的,尽管我们还未收到相关政府部门必须停课的通知,但面临疫情危机,学生们的健康不允许我们有一丝的侥幸心理。我们也希望我们的此项决定能为疫情控制带来微薄的贡献。

疫情虽事发突然,但我们必须会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制定、调整接下来的应对方案,最大限度的在保障学生们身体健康的同时,保证学生的学习进度不会耽误,课程保质保量。

灾难面前最考验人,大家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骨干教师,不仅希望育学子以才,更希望把面临困难勇敢面对,面对惶恐报以暖心的品德,授予所有的同学们。众志成城,难无不下之理;携手同心,自平未来之路。愿我们此时此刻,能够同心同德,迎难而上。

最后,这个春节不说快乐,只是祈愿默默奋斗在第一线的勇士们安康,祈愿所有的家长们、同学们安康,祈愿我国所有同胞安康!

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 大年初一

评论

© cyyzxbg | Powered by LOFTER